教育教学与科技创新是大学的核心功能,各类人才是确保实现这一功能的关键。西华大学人事管理机构通过人事规划制定、招聘实施、岗位聘任、考核评估、薪酬管理、档案服务、退休保障等一系列人事事务,致力于建立以师资人才为核心的总量适度、结构优化、效率显著的符合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大学需要的整体人才队伍。

西华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包括人力资源科、师资科(职改办)、劳资社保科、高层次人才服务科、师德师风建设科、人事信息科,统筹学校整体人事人才政策,并具体人事规划与调配、工资福利、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人事档案、综合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各级各类人才申报管理、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培训、教师资格证办理,提供人事其它服务。

西华大学秉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各类人才,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激励机制支持人才发展。我们真诚地欢迎有志于教学科研和大学建设的各界英才加盟西华大学,共同致力于把西华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