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西华学者”、“青年学者”和“青年学者后备人才”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84

    1213日下午,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开展了2019年“西华学者”、“青年学者”和“青年学者后备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员答辩评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刘小兵担任各答辩组组长。

    首先,组长宣读了我校2019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资格审查及通讯评审前期情况,重点解说了评审原则和评分规则。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人员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已取得的成果、入选后的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成果。评审专家现场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给予了切实的建议。经过本人申请、资格审查、通讯评审及答辩评审,最终评选出5位“西华学者”,20位“青年学者”,20位“青年学者后备人才”,入选人员名单已在校内OA公示。

    我校自2014年开始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校内人才支持计划,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学校的学术水平和人才质量。入选教师将获得学术费用专项资金、相应岗位津贴等支持,截止目前已有150余位教师入选该人才支持计划。

“西华学者”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现场一

“青年学者”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现场二

“青年学者后备人才”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现场三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