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南充行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88

    应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邀请,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彭忆强教授1210日至14日参加了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南充行活动。在活动中,彭忆强教授深入到对口帮扶单位阆中江南职业中学,通过深入课堂、实训室,与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了办学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

    针对师生们对了解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彭忆强教授举行了“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在专业建设层面,他给出了从“汽车检测维修”到“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转化的具体建议;对于省级技师学院申办的问题,他分析了学校的现有条件与申报条件的具体差异,给出了充分借助各级政府支持,快速提升办学水平的建议。这些建议得到了江南职中以及阆中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正计划逐一落实。为使精准扶贫工作常态化,彭忆强教授还与阆中江南职业中学签订了后续服务的意向性协议,为后续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学校已连续派出多名专家参与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系列活动,受到了省人社厅和地方政府及帮扶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了西华智慧和力量。

彭忆强教授现场指导(右二)


与帮扶学校教师合影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