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专家受邀赴眉山开展智力服务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4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鼓励引导专家人才向基层一线柔性流动,充分发挥高质量人才智力支撑,四川省人社厅于11月19日至23日组织开展了高级专家智力服务眉山基层活动。专家服务团由四川高等院校和医疗机构的38名专家组成,走进眉山基层一线,精准解决当地技术难题。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栾道成教授、曾明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吴韬教授受邀参加本次服务基层活动。三位专家通过讲座交流、现场指导、答疑咨询的形式,为当地技术人员提供专业指导与服务,充分体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现了西华大学的良好形象,表现出了良好的专家队伍素质。

     集中活动结束后,36名专家分别与18家受援单位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效合作关系。栾道成、曾明与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吴韬与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专家智力服务眉山活动涵盖了农业、卫生、新材料、文化、旅游、化工、食品加工、管理、轨道交通等9大领域41个项目,服务地区包括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甘眉园区、金象园区、三苏祠博物馆。

     在眉山期间,正值全国专家服务工作座谈会在眉山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的会议代表考察了部分专家智力服务活动现场。服务团有序高效的组织保障,专家们敬业精准的项目指导给会议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我省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的良好风貌。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