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卡-注销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644

社会保障卡-注销

1. 申请条件:因持卡人在省内持有多卡需注销多余卡的、超过社会保障卡领取期限未领卡的,或因持卡人死亡、出国(境)定居、失踪等原因终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的,需进行社会保障卡注销。

2. 办理流程:

  (1)持卡人(或代理人)持需注销的社会保障卡办理社会保障应用注销。

  (2)经办人核对持卡人信息、社会保障卡信息,为持卡人(或代理人)办理社会保障应用注销,并留存持卡人签字确认的业务受理表。

  (3)经办人告知持卡人办理结果,并提示持卡人(或代理人)到发卡银行办理金融账户注销。

3.办理时限:即时办结。

4.办理地点:社会保障应用注销在社会保障卡发卡地或已办理社保卡参保地转移后的人社部门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机构;银行金融账户注销在社会保障卡发卡银行。

5.服务咨询电话:12333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