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自动驾驶国际峰会并担任会议主席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20

328日至2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邓鹏毅应邀参加了2018中国自动驾驶国际峰会并担任会议主席。会议以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为研讨热点,重点关注了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关键技术趋势。

参加大会的单位包括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日本经济产业省汽车产业制造局、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研究院、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奇瑞汽车、奥迪汽车、谷歌、戴姆勒汽车、德国宝马汽车、通用汽车、美国高通、中兴通讯、中国联通、中科院“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机构。

大会分为“全球及亚太地区自动驾驶及ADAS产业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ADAS及自动驾驶开发、认证和检测及关键零部件技术”“ADAS及自动驾驶汽车关键技术”“智能网联汽车基础支撑技术以及通信、平台技术和信息安全”四个主题,广泛交流讨论了自动驾驶汽车政策、产业、感知、线控、通信、高精度动态地图等系列问题。

邓鹏毅作为主席主持了“智能网联汽车基础支撑技术以及通信、平台技术和信息安全”主题研讨。西华大学研究团队田国英、孙树磊、何灼馀等成员与中科院“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奇瑞汽车、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兴通讯等单位的参会专家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我校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究进展与成果得到了高度关注。


 会议现场

 与会西华教师合影留念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