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25

42日下午,我校在四教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学生社团代表;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费凌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充分认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容,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王小林副书记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主题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距离422日教育部专家进驻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只有3周的时间,迎评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全校上下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确保审核评估取得优秀成绩。他表示,评估的“初心”就是以学生为本,学校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核心思想,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回归人才培养的本位;学生是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力量,专家进校期间的一切工作都与学生紧密相关,深度访谈、听课看课、实验室考察、基地走访、问卷调阅、学生座谈等所有环节都离不开学生,专家考核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学风校风和精神面貌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需要每一个学生心系大局、以最佳姿态迎接评估。每一位学生要成为校园正能量的引导者,从课堂到课下,从寝室到操场,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得体的行为举止;学生还是决胜审核评估的根本依靠力量,迎评关键期需要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其中,配合学校积极行动,推进整改。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感,拧成一股绳,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用最佳的状态、最好的面貌、最浓的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校学生会主席吴胜勇宣读倡议书,学生代表包海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卿香君相继发言,他们表示在学校面临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西华学子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为校争光,做到刻苦学习、文明守纪、自强不息。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作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发言。她承诺,作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努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工部部长王大清总结了迎评前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开学以来,我校积极落实迎评前期准备工作,部署迎评工作机制,创建联动模式;学生工作部相继开展各项督导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相关措施,如积极进行迎评促建的宣传培训,开展学生寝室环境、学风及校风、校园安全文明督查工作,通报迎评促建工作进展等,这一系列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效。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重点是改善目前依旧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动员学生,落实责任,继续扎实推进迎评工作的开展。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积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确保以最佳状态完成各项评估任务。

 会议现场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