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李跃平应邀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遂宁行”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23

 2018319日至23日,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动力机械及工程系副主任李跃平高级实验师参加了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遂宁行”活动。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深度贫困县人才振兴工程的意见》、省人社厅等省级九部门印发的《四川省专家下基层行动工程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省人社厅组织了由李跃平等26位专家参与的“遂宁行”活动。本次活动中李跃平老师负责指导四川省特微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太赫兹汽车节能减排综合运用项目和公司汽车节能减排系列产品的检测工作,制定检查方案;帮助企业构建了科学、系统的质量控制体系,提岀了技术升级意见和改进意见,就产品标准的制定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向遂宁市出租车协会就安装四川特微能科技有限公司节能减排产品应该注意的事项及车辆保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专家指导对公司提高产品的性能、加强质量管理以及促进公司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组织开展专家智力服务基层,是人社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是省人社厅党组创新专家服务体制机制、发挥专家作用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专家智力成果转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方式。

专家服务团全体成员及人社厅和遂宁市领导


专家及企业领导


专家指导交流1


专家指导交流2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