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支持经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31

各位老师 :

     大家好!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支持经费资助工作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17〕36号)文件。现将2017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支持经费资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对象及条件管理期内的第十批和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 资助条件请查看附件通知;

         2、申请书中的所在单位审查意见请申请人自行填写,学校统一盖章;

         3、请各位申请人员于下周1(5月15日)上午10点前将材料(申请书一式2份,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人事处309办公室,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档OA发送至人事处何文斌。

下周1下午将上报教育厅,时间紧任务重请有意申报老师尽快填报,谢谢大家。

 

                                                                    人事处

                                                                  2017年5月10日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