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职工福利费开支管理办法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956

     西华大学职工福利费开支管理办法


根据国家和四川省关于职工福利费开支范围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西华大学职工福利费开支管理办法。

一、职工福利费的开支范围:

1.职工大病住院慰问费。

2.职工的生活困难补助:是指对职工因公或非因工负伤、残废职工临时性补助以及对生活困难职工的临时性补助。

3.职工及其供养直系亲属的死亡慰问费。

4.其他福利待遇:以上未包括的符合国家规定的集体福利等。

二、

能在福利费开支的范围

1.退休职工的费用。

2.被辞退职工的补偿金。

3.职工劳动保护费。

4.职工的其他补助费用。

三、发放标准

1.职工大病住院慰问费原则上一次不超过800元,从各单位的福利费中自行开支。

2.职工及其供养直系亲属的死亡慰问费原则上一次不超过900元,从各单位的福利费中自行开支。

3.职工的生活困难补助原则上一次不超过700元,从各单位的福利费中自行开支

四、执行时间及解释

本管理办法从201671日起开始执行,由人事处和计划财务处负责解释。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