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和 “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630



关于开展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和

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西华行字〔2016152号)和《西华大学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西华行字〔2016156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决定开展相关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符合“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申报条件的教师均可填写申报表(附件1),由学院初步审查并择优推荐。

二、凡符合“西华大学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的教师均可填写申报表(附件2),辅导员由学工部初步审查并择优推荐,行政管理人员由校办初步审查并择优推荐。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1. 截止日期:201612512:00

2. 申报表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一式两份)。

3. “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李艳老师处。

4. “西华大学辅导员支持计划”申报材料交至学工部陈鸥老师处。

5. “西华大学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申报材料交至校办张戟老师处。


附件:1.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申报表

      2.西华大学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申报表



西华大学

20161116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