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下半年新进人员确定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596


关于2016年下半年新进人员确定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职称有关文件规定,我校新进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见习期满后可确定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

1.硕士研究生毕业且取得硕士学位,到校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三个月,尚未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可确定为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2.博士研究生毕业且取得博士学位,到校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三个月,尚未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可确定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016101日前报到的无专业技术职务新进人员,填写《西华大学新进人员确定职务审批表》(一式二份,胶装);诚信承诺书、相关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各级毕业证和学位证)装订在《西华大学新进人员确定职务审批表》封面和第一页之间;有专业技术职务新进人员提供相应材料(原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表、资格文件、聘任文件、由企事业单位评审的提供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权的证明材料)交人事处认定。

请各单位职称工作人员收齐材料后于20161125日前交人事处。逾期未报者责任自负。


附件:1.西华大学新进人员确定职务审批表

2.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



西华大学

2016111


联系人:谭长拥    联系电话:87720099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