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2745

为进一步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发展的需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对《西华大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西华行字[2011]14号)进行了修订。经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并经2015年1月21日学校校务会审议通过,现正式出台试行,并在试行过程中不断完善。现将《西华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在职称申报中贯彻执行。

特此通知

 

                            二0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

西华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doc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