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0年从校内助理辅导员选拔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658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的需要,2020年我校拟从校内助理辅导员招聘从事学生工作的专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从校内助理辅导员中招聘6名专职辅导员。

专职辅导员。

二、招聘方式

按人事代理方式招聘。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档案须转入我校管理;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按校内在编同类人员执行;按成都市统一规定购买社会保险、缴纳公积金。

三、应聘办法

1、下载并填写“西华大学辅导员岗位申请表”、“西华大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点击下载

2在线申请职位(点击申请申请时请务必打包上传“西华大学辅导员岗位申请表”、“西华大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电子文档。文件及压缩包命名格式如:校内助理张**应聘辅导员岗位。

3、应聘者须同时完成以上各项内容,否则应聘无效。应聘截止日期:20191222

4、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四、录用办法

1、助理辅导员日常工作考核

按照《西华大学助理辅导员培养办法》有关规定进行考核,满分为100分。

2、面试

凡提出应聘申请的助理辅导员可直接进入面试。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面试小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具体规则将在面试前予以公布。

3、总成绩

总成绩=日常工作考核平均成绩×70%+面试成绩×30%

4、公示

对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示7天。公示的拟聘人员因弃权出现的招聘名额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关于录用人员有关事项说明

1、录用后,其具体岗位和校内工作地点的安排须服从学校统一调配。

2、录用后,在专职辅导员岗位至少工作满4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易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3568   87720101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91214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