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6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彰显西华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风采,920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守初心 担使命 与祖国同行”诗歌诵唱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以深情并茂的诗歌诵唱, 以嘹亮昂扬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大型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西华大学机关全体职工向祖国母亲献上的真挚祝福和生日礼物;更是西华大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次爱党、爱国、爱校主题党日活动的深情呈现。人事处教职工献唱的歌曲《我的中国心》,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

演唱《我的中国心》

诵唱会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参演节目无不展现机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令现场观众受到强烈感染,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最后全场观众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在大厅里久久回荡……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