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到定点帮扶村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作者:赵晓邦  熊江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0日,学校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樊群超同志一行到学校定点帮扶的水堰口村、下院山村,对帮扶对象、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

慰问活动中,樊群超一行详细了解了水堰口村、下院山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他与帮扶户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增收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图一:慰问帮扶户现场

樊群超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生活环境、工作条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干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驻村干部在拉近党心民心、夯实发展基础、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实绩实效,表示学校党支部将始终是驻村干部们最坚实的后盾,今后将继续给予多方面的关怀和帮助,并嘱托他们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图二:慰问驻村干部现场

通过走访活动,使帮扶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关爱,让驻村干部感受到了学校及领导的关心,更进一步增强了驻村干部勇挑重担、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踏实干好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