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军民融合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89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我校军民融合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研究人员,3-4人。

 二、招聘条件:

1、专业/方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以及相近学科和专业;

2、具备高级职称且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3、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应聘办法

1、下载并填写“西华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西华大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2、将填写好的“西华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西华大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和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招聘条件所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邮件至renshi@mail.xhu.edu.cn,岗位申请表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军民融合研究院。

 四、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易子君

 联系电话: 87720101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8718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