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财务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现场复核、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453

一、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按照应聘者提供的报名信息,学校进行了初审,初审合格人员如下:

陈隆圩   何小敏

因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善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如有异议的,请在20181016日下午5: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易老师/谭老师,联系电话: 87720101/87723568)。

二、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按下面的相关要求来校现场办理资格复审手续。没有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

1)时间:2018101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西华大学行政楼311

3)按招聘岗位的要求,提交相应材料的复印件(注:须带上原件验证)

 ①身份证;

 ②本科和硕士(往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相应工作经历证明。

三、面试安排

   20181017日,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81012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