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财务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504

根据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有关工作的需要,经学校研究,拟从校外招聘财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财务工作人员1

二、聘用方式

人事代理。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档案由学校统一管理;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按校内在编同类人员执行;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缴纳公积金。

三、工作地点

四川宜宾,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

四、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熟悉所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完全胜任所在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大学本科学历以上,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5、有从事企业财务工作的经历,熟悉财政资金使用规范和要求,需有从事财务工作5年以上经历;

6、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五、应聘办法

1、应聘者请登陆西华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并填写 “西华大学机关业务部门岗位申请表”(附件1)和“西华大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

2、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一览表”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enshi@mail.xhu.edu.cn。岗位申请表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如:张**应聘宜宾研究院财务工作人员岗位。

3、应聘者须按要求完整完成以上各项内容,否则应聘无效。

4、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六、录用办法

1、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学校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对获得面试资格者发出面试通知,未获得面试资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具体规则将在面试前予以公布。

3、见习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取得见习资格人员。

4、考核

学校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拟录用人员。

5、公示

对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公示的拟聘人员因弃权出现的招聘名额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应聘截止日期

2018930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易老师韩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356887720101

邮箱:renshi@mail.xhu.edu.cn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80917

  

附件1机关业务部门岗位申请表.doc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xls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