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教务处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8-26浏览次数:880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西华大学教务处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8827日上午830

2.候考地点:西华大学行政楼313  

2.考生按通知携带身份证准时到候考室报到,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保持安静,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在出口处领回。

4.同一岗位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笔试成绩相同的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抽签。

5.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46分钟左右。分为考生自我介绍(1-2分钟)和回答考官现场提问(3-4分钟)两个环节。

6.上一位考生进入面试室2分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下一位考生到面试室入口处等待面试。

7.面试结束的考生从面试室出口处离开,从工作人员处领回手机,不再回到候考室。

8.面试总成绩为100分,算术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9.面试工作结束后,在学校人事处主页上公布面试成绩。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8826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