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528



一、资格审查

1.初审

按照应聘者提供的报名信息,学校进行了初审。

    郑慧莹   付  琼   韩宜君   黄  义   李冬梅   李  昀   廖添志  潘  玥

    王璐茜   钟廷婕   付  卓   林小斐   曹  戎   张一然   周芯竹  邓力嘉

因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善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如有异议的,请在201838日下午5: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易老师/谭老师,联系电话: 87720101/87723568

2.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按下面的相关要求来校现场办理资格复审手续。没有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

1)时间:201839日下午14:00

2)地点:西华大学行政楼312

3)提交相应材料的复印件(注:须带上原件验证)

 ①身份证;

 ②本科和硕士(往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海外留学经历证明材料。

二、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直接参加面试。

 (1)时间:201839日下午14:30

2)地点:西华大学行政楼3312会议室(候考室)、313会议室(面试室)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保持安静,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在出口处领回。

4)考生按照复审顺序依次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5)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10分钟左右。分为考生自我介绍(2-3分钟)和回答考官现场提问(7-8分钟)两个环节。

6)上一位考生进入面试室5分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下一位考生到面试室入口处等待面试。

7)面试结束的考生从面试室出口处离开,从工作人员处领回手机,不再回到候考室。

8)面试总成绩为100分,从考官的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计算算术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9)面试工作结束后,在学校人事处主页上公布面试成绩。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836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