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华大学招聘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675



一、资格审查

1.初审

按照应聘者提供的报名信息,学校进行了初审。

地方文化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因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善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如有异议的,请在201819日下午5: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易老师/谭老师,联系电话: 87720101/87723568

2.复审

请按下面的相关要求来校现场办理资格复审手续。没有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

1)时间:20181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3D-201教室

3)按招聘岗位的要求,提交相应材料的复印件(注:须带上原件验证)

 ①身份证;

 ②本科和硕士(往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领取准考证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笔试

1.科目及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申论》×60%+《专业能力测试》×40%

2.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2018111日,具体科目时间、地点及考试相关要求见准考证。

四、心理测试

2018111日,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见准考证。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择优录取的重要依据。

五、面试

根据招聘名额和笔试成绩,按1:5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六、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七、见习

根据岗位招聘名额和考试成绩,按1:2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见习人选。见习时间为1个月。

八、录用

见习结束后,本人提交总结报告。根据见习期间的工作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报学校审批。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815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