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蓝进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47

68日,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力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负责人关于2022年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名单,二级工会换届方案和学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安排的相关汇报,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事项。会议还研究了教职工福利品发放的有关事宜。

张力强调,二级工会换届和学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依法治校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工会要根据委员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方案,做好向学校党委、省教科文卫工会的请示等各项筹备工作,严格规范换届工作各项程序,精心准备相关文稿,统筹协调会务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