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工信部2018年全国硕博专场秋季巡回招聘会

作者:谭长拥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367

   为贯彻实施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各学院组成招聘团队,于9月中旬至11月上旬,参加了工信部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博士、硕士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事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应聘者,对求职者关心的人事政策和待遇做了宣讲和解释工作。参会的各学院学科负责人,向应聘的人员详细介绍本学院相关学科建设规划及专业特色。

    在此次巡回招聘会上,现场接收博士简历300多份,其中许多是来自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博士、博士后。部分学院经过与求职者一对一的面试交流,严格筛选,与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应聘人员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

    通过此次巡回招聘会,学校进一步了解硕博人才市场动态,并向境内外各高校优秀人才抛出邀请函,真诚邀请欢迎各类高端领军人才、高层次优秀人才来校发展。

 吉林大学招聘会现场

天津大学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