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鈜任西华大学副校长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165

    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副校长任职决定。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省政府(川府函〔2018〕166号)文件,任命郑鈜为西华大学副校长。全体校领导,学校党政办、纪委纪检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会。

    郑鈜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西华大学是省属综合性大学,近几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展迅速,作为党外干部来到学校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己将站好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委的决定,尽快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加快四川高质量发展这项工作当中;做好本职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以边书记为班长的校党委的决定,不缺位、不越位,及时补位,和其他校领导团结一心推动西华大学的发展;做到律己守信,不断加强廉政学习,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廉洁意识,奉公守纪,勇于担当,用心做人,实心做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边慧敏书记指出,郑鈜副校长长期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有很强的组织协调和行政管理能力,任命他为西华大学副校长,体现了省政府对我校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当前正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郑鈜副校长尽快转换角色定位,熟悉学校有关情况,按照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作表率,与学校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共同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


附:郑鈜简介


    男,汉族,1974年4月生,四川广元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致公党员,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专业在读博士,研究员。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现任西华大学副校长。
    1994年7月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本科;1994年7月~2000年9月在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担任音乐教师;2000年9月~2003年7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经济法学专业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2003年7月~2007年12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工作(其间:2006年7月~2007年7月挂任泸州市泸县奇峰镇镇长助理);2007年12月~2016年11月先后任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商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正处级)、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正处级) (其间:2015年4月~2015年7月参加四川省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四期党外干部班培训);2016年11月~2018年10月任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2017年6月起任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2018年10月任西华大学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