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阿里尔大学副校长Albert Pinhasov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田诗琪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155

    10月31日下午,以色列阿里尔大学副校长Albert Pinhasov一行三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议由费凌主持。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Albert Pinhasov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边书记提到,今年上半年她曾访问过阿里尔大学,访问期间,阿里尔大学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希望两所大学能够在科学研究、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并特别指出,阿里尔大学研发的红酒酿造技术非常有价值,希望两校能够组建科研团队开展白酒酿造的相关研究。边书记还表示,学校将提供创新创业基金支持阿里尔大学的学生与西华学生共同申请创新创业项目。

    Albert Pinhasov副校长首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阿里尔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西华大学是阿里尔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学校将全力推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来访,希望能与西华碰撞出更多的合作火花。他还表示,学校非常欢迎西华的师生到阿里尔大学进行长期或短期学习,并将提供奖学金支持。

    会上,与会双方就工作组人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商定。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及科技园科研成果展览大厅。

  

相关链接:

    阿里尔大学(Ariel University)创建于1982年,位于以色列阿里尔市,是以色列最年轻的研究型大学。现有300余名教职员工,1.5万余名学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