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1年10月宜宾校区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入围面试资格审查名单及面试资格审查推迟的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22


根据《西华大学202110月宜宾校区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程序和要求,现将面试入围资格人选及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资格人选

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因疫情防控原因,面试资格审查推迟,面试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特别提示

1.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西华大学人事处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责任自负。

2.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老师,韩老师,万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0101/87723568

特此通知。

附件:西华大学2021年10月宜宾校区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入围面试资格审查名单

       


西华大学

2021118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