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2021年10月公开考试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726


按照《西华大学202110月公开考试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程序及要求,现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校纪委办公室、纪检室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年限补充说明

校纪委办公室、纪检室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年限按年对年、月对月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9月。

二、面试资格审查材料准备

1.《报考信息表》2份(请在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站上自行打印并按要求粘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有效的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留学人员应持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参加资格审查。留学期间所学专业未列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的,可由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进行第三方专业认定,认定与招聘专业为相似专业的视为专业条件合格。

4.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一张(贴面试通知书用);

5.报考者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政治面貌证明(参考模板见附件1

6.毕业学校及亲属关系调查表(附件2

7.校纪委办公室、纪检室管理岗位报考者须提提供从事纪检监察、政法或审计工作的证明原件1(参考模板见附件3;

8.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材料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参考模板见附件4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所有人员均须提供1-6项,校纪委办公室、纪检室管理岗位须提供7项,在职人员须提供第8项。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审查入围名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相关公告为准。

  附件:1.政治面貌证明(参考模板)

      2.毕业学校及亲属关系调查表

      3.工作经历证明(参考模板)

      4.同意报考证明(参考模板)

西华大学

2021111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