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482


一、资格审查

1.初审

按照应聘者本人在我校网上应聘系统填写的报名信息,学校进行了初审(初审合格名单)

因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善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如有异议的,请在2017年6月29日下午5: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易老师,联系电话:87720101)

2.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按下面的相关要求来校现场办理资格复审手续。没有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

(1)时间:2017年6月29日上午8:00-9:00

(2)地点:西华大学第四教学楼4A-203教室

(3)按招聘岗位的要求,提交相应材料的复印件(注:须带上原件验证)

①身份证;

②本科和硕士(往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财务处会计从业资格证、校医院注册执业证。

二、领取准考证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笔试

2017年6月29日,具体科目时间、地点及考试相关要求见准考证。

 四、面试

2017年6月29日,具体时间、地点要求见准考证。

 五、考试成绩计算

(1)保卫处

成绩=笔试×40%+面试×60%

(2)校医院、计划财务处

成绩=笔试×60%+面试×40%

 六、见习

 另行通知。

 七、录用

见习结束后,本人提交总结报告。根据见习期间的工作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报学校审批。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