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052



   一、需求专业

   需求专业1名称:法学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教授/博士
   计划数:1
    相关要求:从事法学理论或实证研究,具有突出成果,能够担任学术带头人;或者具有副教授职称,达到西华大学教授任职条件者。

    需求专业2名称:知识产权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教授/博士
    计划数:2
    相关要求:从事知识产权理论或实务研究,具有突出成果,能够担任学术带头人;或者具有副教授职称,或相当研究经历,达到西华大学教授任职条件者。

    需求专业3名称:知识产权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副教授/博士
    计划数:2
    相关要求:从事知识产权理论与实务,或者各方向研究与教学者,有专利代理经验优先。

    二、应聘方法

     请在在线招聘系统报名(请点击在线招聘),同时下载并填写《西华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连同其他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支撑材料发送至zscqzhaopin@mail.xhu.edu.cn,岗位申请表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XXX(姓名)应聘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教师岗位。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6日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