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校外)取得见习资格人员公示 及见习安排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57

西华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校外)取得见习资格人员公示

及见习安排

经笔试、面试等环节考察,2017524日校务会审批,前十五名取得见习资格,名单如下,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525日~5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应以书面、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电话:人事处028-87720101    监察处028-87720011

姓名

毕业学校

杨瑶

北京师范大学

程访然

四川大学

梁喻嘉

西南交通大学

叶露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

钱璐宜

西南财经大学

朱利

西南交通大学

李亚东

西南大学

张薇薇

四川大学

王小浪

同济大学

谭璐薇

重庆大学

袁毓璟

西南交通大学

左小娟

天津理工大学

罗小青

西南大学

范娇

四川大学

谭秋亚

贵州大学

见习时间从2017531日~621日。见习结束后,根据见习期间的工作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取得见习资格人员请531日上午9:00来校报到,如有放弃见习资格情况,则依次递补。见习期间,学校不提供住宿。联系方式:学生工作部:王老师87720026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7525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