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034


 西华大学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四川省政府列为省属重点大学。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学校现有22个学院,83个本科专业,7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4万人,研究生2000余人。近年来,学校全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基金,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大学科技园,提供专门场地和充足的创新创业资金支持,加强一、二课堂互动,不断推出新的激励政策和措施。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以及实干、创新精神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近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

 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于2016年底成立。学院的建设目标为:通过搭建国际化、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平台,构建独具特色的西华大学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培养一大批未来企业家精英人才,致力探索“西华模式”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学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诚挚欢迎全球相关专业的学者加入,共展宏图!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教师(教学、科研、活动指导),不限。

 二、招聘条件:

 1、专业/方向: 创业学,管理学,金融学以及相关学科和专业;

  2、拥有博士学位且具有海外留学经历;

  3、能熟练地用英文交流与写作。

  三、聘用方式

年薪制

四、应聘办法

  1.应聘者提交个人基本信息(点击提交)。

  2.下载填写“西华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点击下载

  3.材料递交方式: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文档及附件材料发邮件至cxcyzhaopin@mail.xhu.edu.cn。岗位申请表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

 XXX(姓名)应聘创新创业学院教师

 4.应聘者须同时完成以上各项内容,否则应聘无效。

 5.招聘截止日期:20171231日。

五、考核办法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7387477

E-MAIL:cxcyzhaopin@mail.xhu.edu.cn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