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招聘初审合格名单及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899


一、资格审查

1.初审

按照应聘者本人在我校网上应聘系统填写的报名信息,学校进行了初审,初审结果请应聘人员登录我校人才招聘系统查询。(点击查询)

因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善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或者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2020年12月31日下午5: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易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87720101、87723568),逾期不予受理。

2、复审及笔试前准备相关材料

(1)参加复审人员需提前在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天府健康通”,准备好个人的健康码以备复审当天查验。

(2)14天行程查询记录。

(3)从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来蓉的人员还需准备好到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身份证.

(5)本科和硕士(往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请自行在学信网打印学籍证明(https://www.chsi.com.cn/)。

(6)按照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3.复审

(1)时间:2020年1月7日13:00-14:00

(2)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东门

没有到校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

二、领取准考证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笔试

2021年1月7日下午,具体科目时间、地点及考试相关要求见准考证。

四、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采用线上测试,具体要求现场复审当场宣布。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择优录取的重要依据。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应聘人员除核验身份外,全程应佩戴口罩,并按要求保持安全距离。如健康码显示异常、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复审和笔试。

2.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来人员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安排。进校后,按指定路线行走,不能离开规定的复审和笔试区域。如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3.本次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或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调整考核日程,有关事项将提前在西华大学人事处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者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核,责任自负。

4.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21年12月29日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