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招聘德语、法语及机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及递补人员的公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1656

根据我校德语、法语及机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经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学校校务会2017年1月12日研究决定,现对拟录用人员及递补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113日至2017119日)。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应以书面、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联系部门及电话: 人事处       028-87720101  

           监察处       028-87720011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17112

德语、法语及机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招聘最终成绩及录取替补人员名单.xlsx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