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保卫处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936


根据学校保卫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部门

岗位

招聘计划

学历

专业

保卫处

助理岗位

3-4

专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二、招聘方式

合同聘用,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工资按合同约定执行;购买成都市社会保险。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无任何违法犯罪和纪律处分记录;

4.无任何不适宜在事业单位工作或需回避此岗位的情况;

5.本岗位为特殊工种,需长期值夜班,要求年龄45周岁及以下男性(1975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7.所学专业为公安技术方向或者有从事保卫相关经历者优先。

四、应聘程序

1.注册并登录西华大学招聘系统(http://zp.xhu.edu.cn)。

2.在招聘系统中选择应聘岗位,填写应聘信息,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作为附件(PDF或者JPG格式,含各级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明,从事工作经历证明等),提交应聘申请。

3、应聘者须同时完成以上各项内容,否则应聘无效。

4、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五、考核办法

按与招聘岗位数不低于3:1的比例择优通知面试。

六、招聘报名截止时间

2020109日。

七、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易老师  韩老师  谭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0101   028-87723568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20915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