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华大学应急学院工作人员招聘考核成绩及见习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153

  一、总成绩、取得见习资格人员公示

      经笔试、面试等环节考察,2020714日校务会审批,现将2020年西华大学应急学院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考核成绩及取得见习资格人员公示如下:

 考核成绩及见习名单

   公示时间为2020715日~7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应以书面、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电话:人事处                 028-87720101/87723568

         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028-87720011

    二、见习安排

1、见习时间:三周,具体时间由招聘部门电话通知。

2、取得见习资格人员接电话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见习人员可进入学校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后备人才库,符合条件可选聘到相应岗位。

4、见习期间,学校不提供住宿。

5、见习报到地点:电话通知。

     电话:028-87387460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20715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