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拟进站博士后名单公示(202001号)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587


 根据《西华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修订)》(西华行字﹝2019﹞207号)的规定,经试讲、专业能力考核、综合面试等招聘环节考察,202072日校务会审批通过,拟进站博士后1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出生

年月

拟进站部门

毕业学校

毕业专业

最高学位

备注

1

陈芳

1988.03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大学

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

博士


  公示时间:202072日~20207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应以书面、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电话:人事处                                                        028-87720101/87723568

       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028-87720011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2072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