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华大学招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档案馆工作人员初审合格名单和复审、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850




一、资格审查

1.初审

按照应聘者本人在我校网上应聘系统填写的报名信息,学校进行了初审,初审结果请应聘人员通过我校人才招聘系统查询。点击查询

因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善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或者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2020515日下午5: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韩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8772010187723568),逾期不予受理。

2.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需提供健康码和14天行程查询记录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现场复审不接受补报名。没有办理资格复审手续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

1)时间:2020529日上午8:20-9:20

2)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东门

3)按招聘岗位的要求,提交相应材料的复印件(注:须带上原件验证)

①身份证;

②本科和硕士(往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请自行在学信网打印学籍证明(https://www.chsi.com.cn/);

③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二、领取准考证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笔试

2020529日上午,具体科目时间、地点及考试相关要求见准考证。

四、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采用线上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见准考证。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择优录取的重要依据。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2059


















  


  请用微信搜索“西华大学人事处”或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可点击右上方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提问,我们会尽快作出答复。